八重堂百合写手

老福特你什么时候不卡我文?

当一方死亡

花轲

 [花木兰]

  刚从长安来的消息,荆氏一族的刺客,死在魔种的手上。

  得知这个消息时,长城守卫队的队长才刚击退一波进攻长城的敌人,正坐在长城上一边豪迈的喝酒一边擦拭沾满血污的武器。

  同消息一起来的,还有属于阿轲的半边面具。

  花木兰的反应很平静,平静到长城小队队员们感到诡异。她只是用一根细线珍重至极地把面具系在腰上,然后提着轻剑重剑策马出了长城。

  百里守约拦下想出声阻止的苏烈和玄策,对一旁渐渐淡去身形的高长恭点点头,又嘱咐凯去请军医来。

  黄昏时分,高长恭背着不知是重伤还是脱力昏迷,总之浑身是血的花木兰回到长城。天知道她到底杀了多少魔种,可那个冷冷清清,黑发红瞳,皮肤白净,眼角有一颗泪痣的小刺客却再不会冲出来半是埋怨半是心疼的扶队长回房了。

  那是,阴阳两隔。

  待到樱发队长恢复清明之后,便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她不再期待着远方的来信,也不奢望明日的生活,若不是花木兰心中还有“坚守长城”这一信念,可能早已随着爱人一同赴死也说不定。

  一天血战之后,花木兰总会坐在长城之上,握着那半块面具,棕红的眸子望着夕阳被地平线吞没。混着黄沙的冷风刮得脸颊生疼,同时吹起她鬓间的发丝,总使她回想起小刺客窝在她怀里,伸手摆弄她的头发,而她低低的笑,垂下头去亲吻那人的额头,脸颊,嘴唇。

  温柔的,眷恋的。

  那个刺客啊,神出鬼没,看似冷清实则傲娇,看似妩媚实则坚强。赤红的眸倒映出花木兰时,你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她对你的爱。

  花木兰好想阿轲。

  想她柔软的唇瓣,盈盈一握的蛮腰,如墨般的卷发,还有眼角的一点泪痣。

  真的好想她。

  当初说好了要永远保护她的啊。

  可是,可是……

  永别是什么?

  是再无法相牵的手,不能亲吻的唇,几尺土地之下触碰不到的娇嫩脸庞。

  还有再也说不出口的我爱你。



感觉我又偷懒了

这次好少

算了不管了

虐心虐身更健康啊米娜桑

不知道会不会有双冰

看我心情

小红心小蓝手来啊,快活啊

我想开车了...(不,你不想)

评论(6)

热度(69)